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档案局组织参观廉政楹联及家规家训书法展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13日上午,福州市档案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参观“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展览由廉政楹联书法展、家规家训书法展两个部分组成,展出作品近200幅,有脍炙人口、富含哲理的廉政楹联佳句,又有广为流传、影响深远的先贤名门家规家训。通过观看楹联和书法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文化和家规家训的熏陶教育,达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观看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加注重培育良好家风,努力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