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闽江公园:参观廉政楹联书法展 加强党员廉政教育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7月14日上午,市园林局党委组织机关和闽江公园管理处部分党员干部到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参观“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廉政楹联书法展展出了近两百副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以朴素高雅的方式展现了发人警醒的廉政佳句、为人处世的箴言、影响深远的先贤名门家训,这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和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题材,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在艺术陶冶中接受廉政文化和家规家训的熏陶和教育。此次展览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齐家、廉洁奉献,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忠诚、干净、担当,在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参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努力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