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参观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根据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于2017年7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福建海丝艺术馆参观“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此次展览由廉政楹联书法展、家规家训书法展两个部分组成,展出作品近200幅,既有富含哲理的廉政佳句,又有影响深远的先贤名门家规家训。

  通过参观楹联和书法展,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的要求,增强廉洁意识,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利院党支部将组织此次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覆盖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修身齐家、廉洁奉献,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严守党纪党规,忠诚、干净、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参与“攻坚2017”行动、建设新福州中当先锋、作表率。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