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规划局举办“学俊波 我践行”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31日,市规划局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喜迎十九大暨纪念建党96周年——“学俊波 我践行 规划让城市更美好”宣讲报告会道德讲堂。会议由市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青主持,特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叶家林莅临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市规划局以多种形式举办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宣讲报告会由来自建筑规划处、市政规划处、城乡规划处、研究中心、规划展示馆的5名代表结合自身规划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以“学俊波 我践行 规划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展开宣讲,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从宣讲中学习、领悟到了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努力的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新福州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