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晋安区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喜迎两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缅怀历史,并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移风易俗工作的指示精神,晋安区近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大力推动移风易俗社会氛围营造。晋安区在新店镇组织开展“践行文明新风尚,共圆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移风易俗树新风”行动。

  9月22日晚上,由晋安区新店镇委员会、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福州第七中学联合主办喜迎两节文艺汇演在福州市儿童公园艺术园拉开序幕。美轮美奂的舞台,热闹的气氛吸引许多前来散步的居民驻足观看。活动在主持人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中开始,小演员们用稚嫩的舞姿,舞出“中国心 童年梦”;锦绣社区的志愿者们身着飘逸的舞裙,带动现场观众翩翩起舞;情景剧“蜗牛的梦想”中参与的小小志愿者,高举欣欣向荣的向日葵,为中国梦代言!活动间隙,晋安区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活动现场,向来往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单及现场签下移风易俗倡议书,并发放宣传品。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党员、群众带头摒弃陋习、文艺作品教风化俗等方式,培育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营造了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实效显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