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国土局召开2017年国庆中秋“两节”廉政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22日,驻环保局纪检组组长张怀潮同志在“国庆中秋”两节前给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敬畏也是一种力量》为题的廉政教育讲座,市国土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参会、同步视频参加了讲座学习。

  一是带领我们回眸历史,从打破“官僚主义”的革命、大革命时期革命的转型、延安时期革命的落地,到新中国革命的回响四个历史时期,这是一段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历史。二是现今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腐败现象近年来进入“平台期”,在改革开放和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的背景下,腐败手段不断翻新,出现了许多新的特点和趋势,但是中央对于当前反腐败形势的严峻复杂有清醒的认识,十八大以来“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三是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以建设“廉洁政治”为战略目标,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营造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最后,张组长强调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赶考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心生敬畏,自省自觉;坚守良知,绽放本真;坚持底线、守护底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