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移动举办"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爱岗敬业"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宣扬广大员工勇于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公司内形成浓厚的文化道德氛围,福州分公司于10月27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传承家风家训,弘扬爱岗敬业”为主题的文化(道德)讲堂活动,来自福州分公司各部门、各区县的近60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模范、发善心、诵经典、看视频、唱歌曲五个环节组成,通过讲述“最美志愿者”郑孝运、“最美家庭”游晓莺等先进模范事迹,让全体员工学习他们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同时通过全场诵读家风家训、观看“移动·家风”的视频,感受移动人“舍小家顾大家,为民服务”的家风精神。

  文化(道德)讲堂是礼貌的传承,是爱心的接力。愿道德清风时时吹拂,净化我们的心灵,升华我们的境界。本次活动将道德文化与福州移动公司员工先进事迹宣导融为一体,突显了模范典型的先锋带头作用,营造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道德风气。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