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建海峡银行好家风好家训知识讲座 促进家庭和谐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疏导正确的家庭交流方式,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10月25日下午,福建海峡银行道德讲堂邀请到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潘凌艳讲师,开展了主题为“提升情绪智慧 促进家庭和谐”的知识讲座。

  潘凌艳老师从常见的家庭问题出发,结合生动的案例故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家风、家训、家规与开启幸福人生的关系。从情绪的定义、性别差异、控制方式及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等四个方面入手,提出了提升情绪智慧、构建和谐家庭关系的几点好的建议。精彩的讲课内容赢得阵阵掌声,使我行员工更好地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实质,特别是中华家庭文化的底蕴传承,明确了个人、家庭与社会间存在的联系,从构筑和睦小家与建设祖国大家,加深了对家庭关系重要性的理解与认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