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鼓楼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宣扬十九大精神,弘扬移风易俗新风尚与家风家训,2017年12月8日上午,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街道”参选对象鼓楼区南街街道组织小柳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在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 弘扬家风家训与移风易俗新风尚”宣讲会。来自福州晚报社编辑部副主任林亦敏及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馆长闻进与小柳社区党员、共建单位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宣讲会上,宣讲员不说空话、不照本宣科、不套话,而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浅显的大白话,通俗易懂地说出了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指导意义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良好的家风和移风易俗新风尚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中的体现,通过参观学习,传播传承优良家风,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廉洁齐家、厚养薄葬,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倡导移风易俗理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