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鼓楼区洪山镇文艺迎新 唱响移风易俗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社会风气的重要举措。凤凰池社区在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邀请“阳光早晨舞队”为辖区广大居民奉上热气腾腾的移风易俗文化大餐。

  文艺队员们精心编排的移风易俗小品《收礼》、《生日》等节目,把居民们逗的捧腹大笑;个人演讲节目宣传了文明节俭,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等知识,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大合唱《领航新时代》以优美的歌声展现出健康文明新生活的美丽画卷;扇舞表演展现了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一个个贴近群众生活,内容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社区通过举办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把移风易俗这种观念深入到群众的心中,最大限度地激发调动起居民群众文明新风建设的积极性。同时让居民在和谐、快乐、文明的节日氛围中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