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连江召开贯彻落实省纪委移风易俗工作精神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1月29日上午,连江县迅速召开全县移风易俗部署会议,按照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积极发挥能动性,切实贯彻执行工作部署。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官、政工副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各乡镇村居(社区)负责人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林贤清部长主持,连江县委文明办主任通报2017年移风易俗工作,部署2018年连江县移风易俗工作,连江县纪委书记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机关助推移风易俗工作。会上,东岱镇、晓澳镇、琯头镇的党委书记就移风易俗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推进2018年移风易俗工作更好开展。

  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做强调讲话:

  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移风易俗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新风正气的有效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加大力度、加强领导,坚决打好移风易俗的攻坚战、持久战。

  二、坚持精准发力,增强移风易俗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移风易俗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找准移风易俗工作的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强力推进,一抓到底、取得实效。一要抓教育引导,二要抓群众自治,三要抓综合治理,四要抓典型示范。

  三、严格落实责任,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制度化和长效化。各级各部门常抓不懈、共同发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移风易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建章立制,三要强化督查问责。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