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市博物馆召开贯彻落实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2月11日下午,福州市博物馆按照市文广新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落实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张振玉同志主持,全馆中层以上干部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的党员干部观看相关移风易俗活动视频,接着由支部副书记、副馆长林江同志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的规定(试行)》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馆长张振玉同志就落实春节期间馆里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提出要求:馆各部室、所属馆所节后撰写一篇贯彻落实移风易俗活动、反对歪风陋习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三点贯彻意见:1、结合压力实际,落实移风易俗,党员率先垂范;2、移风易俗根本重在观念转变;3、移风易俗重在实效,贵在落实。张振玉馆长指出,贯彻落实移风易俗工作,要借助三种力量:一是群众的力量,把移风易俗作为改善基层一线单位的重要内容落实到工作中去,制定详细的规定、倡导、倡议书;二是党员干部的力量,要发挥标杆作用;三是道德文化的力量,要发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借助福州地域文化特色,体现文博人的文化层次和道德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