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连江文艺兵上海岛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3月15日上午,连江县开展“移风易俗文艺轻骑兵进村居宣传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活动在苔菉镇东洛岛举行。连江尚德乐社文化志愿者移风易俗文艺轻骑兵队伍带给海岛居民声乐《山海相涌的家乡》、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闽剧新唱《移风易俗谱新歌》以及互动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节目,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为连江县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由连江县委文明办、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相关乡镇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分发材料,宣传移风易俗、法律、食品安全等工作。

  东洛岛是学雷锋月文化志愿服务活动首站,3月22日、29日还将在安凯乡同心村、琯头镇壶江村等举行活动,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工作,并结合地域特点,宣传海漂清理、关爱山川河流等志愿服务工作。

  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是连江县连江县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各单位、乡镇、社会团体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助力城市建设,弘扬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