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洪山军休所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抓实做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规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走前头、作表率,3月30日上午,洪山军休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召开移风易俗专题会议。

  会上,黄薇副书记、副所长传达了中共福州市纪律委员会《五起丧葬陋习违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她强调,我所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明确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六带头、六严禁”规定;三是清明将至,要自觉抵制丧葬祭祀陋习、大操大办之风和封建歪风邪气,崇尚文明节俭办事,做良好社会风气的引领者。黄薇副所长还就移风易俗“四个一”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向全所工作人员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共同签订了《承诺书》。

  我所将以多形式宣传移风易俗,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落实工作内容,全所工作人员继续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建设美丽新福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