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梅峰军休所召开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清明节将至,为持续深化推进我所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摈弃陈规陋习,带头文明低碳祭扫,2018年4月2日上午,梅峰军休所召开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五起丧葬陋习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传达了《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四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会上,王宏所长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决策部署,并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引导文明新风,积极引导文明祭祀。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以清明节为契机,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革除传统的丧葬陋习,代之以现代文明的丧葬和祭奠方式;三要盯紧重点人群,严厉查处清明期间党员干部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移风易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