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长乐开展“移风易俗手拉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17日下午,由中共长乐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中共金峰镇委员会、金峰镇人民政府主办,金峰中心小学承办的“移风易俗手拉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展演活动在金峰中心小学操场举行。

  一幅幅描画着新风新气象的书画作品、一张张倡导着文明新时尚的手抄画报、一段段讲述着惠民资金的暖心故事,都在向来宾们展示该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相声《好少年》、歌曲联唱《不忘初心》、情景剧《惠民政策让民生“幸福提速”》、原创民谣弹唱《创造明天的美好》、诗歌朗诵《移风易俗,从我做起》、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一个个主题鲜明形式活泼的文艺表演,都在这里一一呈现。

  文艺展演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家委会代表、学生代表、演职人员纷纷上台,在移风易俗承诺栏上郑重签名,并共同宣读“移风易俗,抵制歪风陋习”宣誓书。

  这次文艺展演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教育空间,让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观念深入人心,使广大师生群众更加明确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推进了我区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