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公安局开展“公安青年读书会”暨家风家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青年读书会”暨读书与家风家训主题活动,大力营造“以家风带作风,以作风正警风,人人读好书、书香飘警营”的忠诚警队建设,活跃了警营气氛,用潜移默化的人文方式优化队伍建设。

  活动中,青年民警参观学习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聆听榕城名人家风家训故事和背后的传统文化内涵。在读书分享环节,青年民警们纷纷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坚持阅读的心得感悟,介绍民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给自身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有益帮助。通过这次家风家训教育和读书分享活动,广大民警深切感受到家风家训文化的深厚内涵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养成开卷有益的阅读习惯。

  多年来,福州公安深谙先进文化的强大力量,以“成风化人铸忠诚”为目标,始终将文化建设融入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当中,通过打造忠诚警队、爱民警队、书香警队、善战警队,充分发挥了文化育警固魂作用,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增强了福州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硬实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