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市第七医院举办“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6月5日,福州市第七医院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举办移风易俗专题道德讲堂。

  此次活动组织全院干部观看了移风易俗公益宣传MV《新风伴我行》,宣读了长乐移风易俗先进典型案例—让人情不再被陋习“绑架”,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签署了《福州市第七医院“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喜庆大操大办”承诺书》,最后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郁澜为全院干部上了一堂“深化移风易俗,共创有福之州”的主题党课,深入剖析了现实生活中大操大办、奢靡浪费等不良陋习的危害,阐述移风易俗的重要作用,引导和鼓励全院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利用医疗救助、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活动为契机,遏制陋习改民风,完善自我树典型。

  医院始终把道德讲堂作为全院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倡导文明新风的生动课堂,积极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树立婚丧新风,文明过节,争当移风易俗的传播者与践行者,为创建有福之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