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晋安总工会做好移风易俗工作 争当文明主人翁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移风易俗宣传工作,晋安区总工会通过示范引领、广泛宣传、摸底排查三项抓手,在全区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职工群众“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争当文明新晋安的主人翁。

  一是发挥党员带头。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会议,深入学习,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地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带头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带头移风易俗。

  二是深化宣传引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同步传达,线下组织工会志愿者开展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5场,发放宣传材料1200多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更多职工群众更全面了解移风易俗,争做文明倡导者。

  三是全面排查摸底。发挥基层工会带头作用,在各乡镇、街道(园区)、企业等单位进行全面摸排,共分发移风易俗调查问卷等材料各470余份,努力打通移风易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