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市第七医院开展诚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医保,5月26日下午,福州市第七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医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约40人参加了活动。

  凝聚道德力量,打造诚信医保。活动现场,医保办黄峰主任以“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活动政策宣讲”为题,从为什么要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如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等方面,向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医保政策法规宣传,通过观看“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宣传教育视频,让大家充分认识打击医保欺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规范医保诊疗行为,净化医疗环境,塑造行业良好形象,保障患者合法权益,促进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医院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部分,也是实践者。福州市第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自身做起,继续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楷模,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福州百姓。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