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医疗保障数据监测中心开展“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2020年7月23日下午,福州市医疗保障数据监测中心全体人员于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学习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事迹。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打开福州市道德模范风采展的网页,数据中心全体人员共同领略道德模范们的精神风采——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三十载无私奉献,守护海岛村民健康;福建省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翁希明,以信立业、以质取胜,诚信经营收获丰;福建省道德模范、长乐派出所辅警林兴春,见义勇为,勇擒歹徒;福州市道德模范马长白,二十多年来执着公益,乐此不疲……道德模范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等美好品质,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为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进一步扩大群众基础,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协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心职工们先后学习了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福州好人榜好人们的先进事迹。好人们的优秀品质感染引发了中心职工们的广泛讨论,并纷纷举例身边好人好事。

  活动的最后,市医保数据监测中心卓劲松主任指出,作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我们面对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在工作中生活中的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人民,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让道德的力量温暖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