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组织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管委会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道德素质,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组织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栏、微信等载体,积极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学习道德模范活动各部门皆晓、人人皆知,并要求干部职工多渠道进行学习,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参与。?

  二是组织集中观看,感受模范风采。7月27日下午,组织管委会干部职工观看道德模范典型故事会专题节目《诚信追梦人》和《海岛那一盏明灯》,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干部职工体会到诚信工作、诚信生活的重要性,明白在任何岗位上都要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是坚持常学常思,做到外化于行。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将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鼓励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用心体会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尊老爱幼、诚信互助、见义勇为等精神。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