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名城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移风易俗主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市名城委以开展第十六届福州读书月活动为契机,10月28日专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移风易俗主题党课宣讲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慕建军主持,委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当天,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陈经苏以“带头践行移风易俗 带头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从开展移风易俗的必然性、党员干部为何要自觉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以及如何带头践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案例丰富、内容详实的党课,倡导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宣传者,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名城委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在移风易俗上带好头、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持续带头做好家风建设,以家风建设带动党风廉政建设,用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让文明新风深入民心,共同营造移风易俗工作人人支持、人人响应、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市名城委)

(责任编辑: 汪 天安)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