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魅力榕城 > 图赏

获评“最美乡村”带动林浦旅游
发表时间:2013-02-05 来源: 福州晚报

  对于仓山林浦的民众来说,这几天是双喜临门。上周末本报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评选的“福州最美乡村(社区)”揭晓,林浦榜上有名;由市园林局投资在林浦南宋行宫(泰山宫)旁建设的公园本周完工,春节可与游人见面。

  记者昨天来到林浦,发现这个尚未命名的公园位于城门镇濂江村和绍岐村,与泰山宫和濂江书院相邻,隔江面对的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远眺可以看到鼓山。据濂江村书记林伟辰介绍:“该公园地处南江滨,面积12000多平方米,投资300多万元,拥有90个车位的生态停车场和休闲健身场所。以前到林浦的游客,大都觉得景点外的停车位太少,现在这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

  目前林浦正在申报国家3A旅游景区称号。据林浦当地旅游公司负责人林凤介绍,林浦被评为福州最美乡村,带动了旅游热潮,这些天不断有人打电话询问“如何去林浦”。正月十五林浦要按传统习俗举办大型民俗活动,由于目前报名参观的游客太多,有可能届时会控制人数。(记者 顾伟/文本报记者 杨勇/摄)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图赏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