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书香榕城 > 资讯

【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新常态下的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5-10-28 来源:

  为积极贯彻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第十届福州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活动的工作要求,借助“互联网+”手段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10月23日下午,我馆携五城区文化馆共同举办《新常态下的互联网+》专题讲座,全市文化馆干部职工和文化站站长近70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讲师、福建省技术能手、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委员钟诚老师讲授《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讲座重点分析当前互联网变革给我国带来的发展机遇,论述“互联网+”全面覆盖、渗透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助推新一轮技术创新与行业升级的必然趋势,系统阐释国家领导人对“互联网+”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战略部署,并探索互联互通背景下的文化产业新业态。

  通过讲座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新常态下“互联网+”将对各行业、各领域产生的深刻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打破传统定势,自觉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群众文化活动与科技融合发展,促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数字化、信息实时化、传播交互化。

(责任编辑: 汪天安)
书香榕城_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