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书香榕城 > 资讯

福清市省级文明单位向结对帮扶村捐赠图书300多册
发表时间:2015-11-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30日上午,镜洋镇长征村“农家书屋”里喜气洋洋。村民老张小心翼翼地轻抚着散着墨香的新书,脸上堆满了笑容,“有这么多好书,以后一定要让孩子们多来学习学习!”

  结对子,种文化。为大力支持“农家书屋”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在“美丽乡村”和“农村幸福家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当天,福清市省级文明单位福清供电有限公司为长征村送来了300多册书籍。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方立亲手将一册册崭新的图书递交到村民代表手中。

  长征村村委书记廖小忠感慨万千,“福清供电公司与长征村20年结对子,扶持共建,情深谊长,出资帮我们修建了村委大楼,助力长征村发展。如今还送来了精神食粮,我们一定会把这些书管理好、使用好,最大限度地发挥它们的作用,不辜负共建单位一片关爱之情。”

  “农家书屋”捐书活动是福清市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文明共建、文化共享”活动号召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福清市第十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推动革命老区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满足村民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福清市“农家书屋”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书香榕城_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