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书香榕城 > 资讯

福州市司法局开展向党员干部赠送廉政书籍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加大廉政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秋国庆两节前夕,福州市司法局开展向党员干部赠送廉政书籍活动。

  此次赠送的书籍包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反“四风”转作风——“四风”问题案例解析》、《小漫画 大廉政》、《忠诚与背叛》及《从政再提醒——不犯错误的智慧》等,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有正面的教育和可读性较强的纪实文学,也有对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的宝贵精神食粮。

  近年来,福州市司法局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牢记主体责任,突出实践主题,丰富建设内涵。先后开展了“廉政知识专题教育”、发放“廉洁家庭倡议书”、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撰写“廉政文艺作品”、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有效地拓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形式,丰富了廉政文化的创建。

  此次赠书活动也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了解和掌握党在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针、政策、法规的平台,为丰富党员干部廉政文化知识,弘扬读书思廉的良好风气,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书香榕城_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