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书香榕城 > 资讯

市老干局联合市老年大学举办第十三届读书月讲座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30日,市老年大学在一楼礼堂举行第十三届福州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邀请福州市社会科学家联合会原主席、《福州日报》原主任编辑林山作《福州有福》专题讲座。校领导高翔、陈学光、张庆建、王玉琴、刘丹峰等与学员代表、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200多名参加。

  林山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闽都文化,接着林主席用一幅幅图片,图文并茂地向在场听众介绍福州的生态气候、福州丰富的物产、福州的小吃、福州的历史文化名人、福州深厚的文化底蕴......诠释了“福州有福”的深刻内涵,听众被林主席的精彩讲座深深吸引,台下掌声不断。

  有的学员开心地说:学校举办这样的讲座真是太好了,作为土生土长的福州人,第一次听到这么系统全面的介绍我们的有福之州,看到一幅幅图片,勾起了很多回忆,也更了解了图片背后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感到很自豪,很开心。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我们身在福中要知福、惜福,我们还要传福、谋福、添福、造福,将闽都文化发扬光大,为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开明包容的开放之城、山水共融的绿色之城、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书香榕城_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