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鼓楼区开展“诚信为本 信用至上”书画笔会
发表时间:2016-05-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诚信为本 信用至上”书画笔会现场

鼓楼学子书写诚信名言

福州市鼓楼区中山小学学生们现场作画

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的老艺术家们现场作画

现场赠送《福建省中小学文明行为教育读本·诚信教育篇》

  为了深入推进诚信教育进校园,5月30日上午,由省诚信促进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诚信为本 信用至上”书画进校园笔会在福州市鼓楼区中山小学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省政府原副省长、省诚信促进会创会会长潘心城,省发改委副主任、省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张福寿等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和鼓楼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诚信促进会、教育局、发改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诚信促进会、省发改委向福州市鼓楼区中山小学、福州市鼓楼模范学校赠送《福建省中小学文明行为教育读本·诚信教育篇》,勉励鼓楼学子从小践行诚信之道。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的老艺术家们以诚信为题,挥洒出《修能以信》、《笃实辉光》、《五德图》等具有诚信教育意义的作品。鼓楼学子们边看边学,用稚嫩的画笔写下对诚信的认知,在翰墨飘香中,新老一代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互动。

  此外,鼓楼学子们现场阅读、学习赠送的诚信读本,并就诚信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在学习互动中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诚信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