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福州市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08-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福州文明网

  8月23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主持召开鼓楼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区直各相关部门、十街镇分管领导和区五个创建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传达了福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区直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分别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提交了需要区创建办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杨朝晖部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文明创建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开展。二要打好基础,及时分析解决重点突出问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三要强化督查,充分发挥区五个创建督查组创建督查作用,加大对容易回潮问题的督查整改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 黄友燕)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