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六一”涌动爱心潮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爱心家庭”为特殊困境家庭儿童送上学习用品。记者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上午,永泰县梧桐中心小学的30名特殊困境家庭儿童走出大山走进城市,与屏西小学45户“爱心家庭”建立起一份不同寻常的友谊。

  在这场由市妇联举办的“同在榕树下 共享童心乐”——城乡儿童庆“六一”联欢活动中,永泰小朋友们收获了爱心浓浓的节日礼物,屏西小学为每人发放了1000元“春蕾计划”助学金,捐款来自全校师生及家委会的爱心义卖所得;与他们结对的“爱心家庭”还为山里娃准备了图书、书包、文具、食品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互换联谊卡,表示要长期联系。

  又讯 昨日上午,由福州市育智学校、福州市老年大学、台江区关工委主办的“大手牵小手,相约中国梦”六一儿童节联欢会在育智学校举行。

  昨日上午,福州北峰中学初二年段喜欢摄影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晋安区摄影协会的几位摄影前辈,用诙谐的语言和丰富的经验,为他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摄影课。

  昨日,福州公交出租公司爱心车队的驾驶员们拎着满满的节日礼物走进了福州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暖暖的问候与关怀。(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