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仓山:“美育的摇篮 种梦的地方”"嘉年华
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6月4日上午,由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区民政局、仓山区妇联、仓山区关工委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美育的摇篮 种梦的地方”美育嘉年华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们邀请到福建省杂技团、福州市闽剧院、福州市民都民俗舞蹈团及福州市第二福利院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儿童节。

  前操场的机器人展示、动手拼装体验和虚拟体验吸引了孩子们的踊跃参与。各教室开展了“以棋会友”“ 动人心弦”等丰富多样的游戏,孩子们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大厅里,我们邀请了书法家、画家、民间手工艺人带领着书画社团的小学员们创作书画作品、做龙舟创意手工,学习中国结艺。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孩子和家长的驻足围观,纷纷称赞。

  舞台上艺术团的精英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动感的舞蹈表演《魅力童年》,音韵悠扬的双排键独奏,师生拉丁舞《快乐恰恰恰》,杂技《晃板·童趣》,闽剧《金鸡报春》等各色节目融合,追寻儿童世界绚烂的色彩,让来宾及观众感受童心、童真、童趣交织的律动。精彩绝伦的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领导来宾们还为受助儿童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为本学年优秀学员、优秀教师及优秀家长颁发奖状。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

  通过此次美育嘉年华活动的举办,给孩子们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有利于他们专业水平的提升。孩子们充分地参与活动中,感受快乐氛围。同时,活动体现了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公益宗旨,充分展示了德育和美育的成效,鼓励孩子们奉献爱心、传播温暖,培养青少年向真、向善、向美的品质,树新风、扬正气,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寄情德智体美,寓教歌舞书画。展现仓山学子立志高远、奋发努力、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杰出的创造能力和出色的艺术才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仓山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