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峥嵘岁月:晋安区军民联欢纪念建军90周年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0年峥嵘岁月,90年红旗漫卷。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一支新型的人民军队登上历史舞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

台下老官兵认真观看演出

  7月31日上午,由晋安区岳峰镇党委、政府与福建省军区第六干休所、福州五一广场合唱团联合主办的“峥嵘岁月 军旗飘扬” ——党群连心大舞台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警民联欢会,在省军区第六干休所多功能厅举行。党员干部群众、官兵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和官兵们表演的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联欢会在悠扬欢快的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由离退休老干部和官兵们表演的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声音高亢嘹亮,体现军人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豪情壮志;大合唱《走向复兴》,曲调昂扬向上、振奋人心,唱出了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我是一个兵》熟悉旋律的歌曲,唱出了人民子弟兵爱国爱人民。

舞蹈《红星闪闪》

  随后,舞蹈《红星闪闪》、《五星红旗》、《洪湖水浪打浪》、女声独唱《英雄赞歌》、《祝福祖国》、《心中的天堂》、手风琴演奏《北京的金山上》、器乐合奏《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大合唱《长征》、《南泥湾》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台表演。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在歌伴舞《党旗更鲜艳》的节目中落下帷幕。

舞蹈《五星红旗》

  整场活动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军队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走过了9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生动再现和续写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警)民鱼水一家亲的不变情怀!(晋安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