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长乐市区新添景观 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发表时间:2017-08-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公益广告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也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日前,长乐市委文明办在城区设立了一个个造型别致、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在传播文明新风的同时,也为市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平凡的,不凡的,正是这无数个梦想汇聚成中国梦”……近日,家住西洋中路附近的居民发现,南山公园、市标环岛、吴航路等城区多处新添了不少美观大气的公益广告。

  “这些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不仅看起来赏心悦目,彰显城市品位,而且寓意鲜明,正能量十足,在潜移默化中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人、孩子都具有教育意义。”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传统印刷的公益广告制品,悬挂久了,很容易破损、脏污。”据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而以铁雕为载体的公益广告,不仅能有效避免破损,还因造型精致、创意新颖,更加彰显一座城市的文化品位,提升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