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永泰县举办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道德光芒熠熠生辉,好人之花绽放樟城。9月20日,值此全国第1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由中共永泰县委、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承办,永泰教育局、永泰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协办的“道德力量 感动永泰”——永泰县第一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家枢,市委文明办未成处处长卢忠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柯永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智林等领导出席颁奖晚会,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伴随着《悠悠樟溪水》的欢快舞蹈,颁奖典礼拉开序幕。晚会采用播放短片、宣读颁奖词、诗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被这些道德的故事不断感动着,被道德的力量鼓舞着,用感动的泪水、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的由衷敬意和景仰之情。

  本次颁奖典礼,是为表彰和宣传今年以来经县组委会推选、组织审核、群众投票、评委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从15位候选人中评选出的10位道德模范。他们是许许多多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代表,更是广大市民学习的道德典范。他们当中,有为民初心,忠诚担当林新华;情系特殊教育,八年深情守护鄢秀惠;春风化雨,爱心楷模郑福晨;永不退休的“文化馆长”郑启翔; 悉心照顾患老年痴呆症公公林丹……他们都是在普通生活中,用自己善行义举诠释了人间的真善美、彰显永泰的道德高。

  道德模范,德高望重。愿道德模范成为一颗颗道德的种子,在我们的心灵里生根发芽;成为一面面道德的旗帜,引领大家赶超学习。此次举办2017年永泰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旨在加强永泰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构建精神文化品牌,提升“文明永泰”形象,进一步推进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人,扬正气,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推动永泰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