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晋安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庆中秋佳节。2017年9月29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晋安区文明委主办,中共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晋安区委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诗承传统风尚 歌咏文明新风”福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晋安区主场文艺晚会在福州市金鸡山公园森林舞台展开。

  活动在优美的歌舞《茉莉花开》中开场。通过“榕城新风尚”、“晋安好榜样”、“中秋共团圆”三个篇章,以诗词朗诵、歌舞表演、沙画涂鸦、民乐演奏等形式展现了晋安建区二十一年以来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新风貌、新精神、新气象,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突出继承优良传统、歌咏文明新风的主题,大气唯美的风格,借金鸡山公园原生态实景之美,辅以背景灯光,营造出了丰富、立体、唯美的现场环境。整场活动构思巧妙、韵味十足,给晋安区人民献上了一场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