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闽侯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9-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29日晚,闽侯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八闽首邑,盛世欢歌”在闽侯县影剧院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城数百名干部群众以及闽侯县道德模范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闽侯县委县政府主办,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科技文体局承办。

  晚会节目分为“盛世欢歌、八闽首邑、丝路远帆、爱国之恋、不忘初心”等五个篇章,将闽侯元素融入现代歌舞中,既具有闽侯特色,又富有时代魅力。

  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为演出现场营造出一片喜庆吉祥的氛围;八闽首邑篇章中《美丽家园》《大湖美》《青青橄榄》《难忘茉莉花》等歌舞表演,展现了闽侯特色的文化内涵;丝路远帆篇章中的情景表演《丝路霓裳》和歌舞《海之梦》,融入了印尼歌曲以及泰国、阿拉伯等舞蹈,展现了浓浓的地域风情;爱国之恋篇章中诗朗诵《我是排头兵》、武术表演《旗开得胜》、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歌舞《爱国之恋》表达了人们爱党、爱祖国的真挚情怀;不忘初心篇章中,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舞《不忘初心》表达了闽侯人民将永远追随党的脚步,砥砺奋进,继续前行的坚定决心。

  晚会历时近一个半小时,慷慨激昂的朗诵、曼妙优雅的舞姿、激越婉转的歌声……从不同侧面展示了闽侯和谐、安定、发展的新形象,热情讴歌了闽侯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晚会为市民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