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鼓楼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进街道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节庆德行图节俭,摒除陋习互策勉;推陈出新民安宁,榕城文明高水平”,10月10日上午,由鼓楼区委文明办主办、水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鼓楼区移风易俗进街道活动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给水部街道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授旗。来自鼓楼区水部街道党员干部、幼儿园老师、社区居民代表等组成的文艺表演队,带来了男女生合唱《长江之歌》、电子小提琴演奏《康康舞曲》、诗朗诵《榕城文明高水平》、歌舞《十送红军》、经典歌曲大联唱、健身操、电子小提琴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在歌舞中传递了移风易俗理念。志愿者代表向市民群众发出移风易俗倡议,并承诺争当移风易俗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志愿者还现场引导社区居民在“扬移风易俗新风筑绿色文明生活”承诺墙上签名承诺,并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品,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风俗,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此次移风易俗宣传进街道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丧事简办等移风易俗理念,引导群众抵制陈规陋习,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向上的宣传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