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鼓楼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31日下午,鼓楼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区直各相关部门、十街镇分管领导、各单位软件材料联络员和区软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传达了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并对全区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电子申报组组长范文毅对迎接省检电子申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杨朝晖部长就全区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以赴,要把电子申报工作当作是巩固成果、弥补不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确保达到测评体系的标准,客观全面地反映工作成效,力求不丢分、少丢分。二是工作上要细致认真。各单位务必在思想上再加压、部署上再加码,摒弃消极厌战、马虎应付的态度,认真研读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抓住测评工作重点,注重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和电子申报材料的及时性、规范性、全面性,按照序时进度做好各项总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组织上要保障到位。要做到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责任到人,软件材料联络员要积极配合区软件组工作,抓紧时间补缺补漏,区软件组全体成员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指导、审核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各类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做好倒计时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总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