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福州开启"2017第三届我的一本课外书"决赛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的“2017第三届我的一本课外书”决赛11月26日上午在福州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举行。

  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榕城”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二载春秋。第十二届福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2017第三届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以“快乐阅读 分享感动”为主题,比赛围绕参赛选手的阅读面、对书籍的理解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展开。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决赛将评选出“福州阅读小达人”、“福州阅读小达人”提名奖。本次活动以书为媒,线上线下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达10万多人次,让广大观众和青少年感受阅读带来的心灵愉悦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营造榕城浓浓的书香氛围。

  “2017第三届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期间还举行了 “福州读书月 书香满榕城”微话题讨论、“与书邂逅”、“读书打卡”等丰富的新媒体平台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