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台江区举办“移风易俗·党员带头”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区诚信促进会主办的“移风易俗·党员带头”活动在台江区委大楼南门广场举行。区直各党委、各直属党(总)支部党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带头做到婚事新办,带头做到文明节庆,带头引导亲友和邻里移风易俗……”活动中,台江区检察院支部代表宣读“移风易俗倡文明,机关党员我先行”倡议书。在12个支部移风易俗党员劝导队代表授旗仪式后,各支部党员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自觉移风易俗,并领取移风易俗倡议书,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还设置有党员志愿者移风易俗书法展,移风易俗摄影展,文明餐桌、文明旅游、食品安全等宣传展示。

  “深化移风易俗新风尚是积极响应十九大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新风行动’的号召。”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让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把移风易俗工作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更有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