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闽侯县:移风易俗除陋习 文明节俭树新风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月2日晚,福州市闽侯县“移风易俗除陋习 文明节俭树新风”专场文艺演出在闽侯县闽都民俗园成功举行。此次演出由闽侯县委宣传部主办、闽侯县文明办、闽侯县科技文体局、闽侯县文化馆承办。

 

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移风易俗内容融入节目表演中,潜移默化地传播文明新风,倡导移风易俗,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在全县形成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的氛围。整场活动高潮迭起,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心编排的小品《好人难当》和移风易俗歌曲等节目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近年来,福州市闽侯县扎实推动各类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倡树文明新风。在移风易俗工作方面,立足闽侯实际,积极引导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节办、厚养薄葬,杜绝铺张浪费,破除封建迷信,摒弃婚丧陋习,营造了“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改善了社会不良风气,促进了城乡精神文明建设。(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