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台江区:移风易俗迎新春 文明过年传福德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道德典型人物带头承诺移风易俗树新风

道德模范刘安娟带头签名承诺

  2018年春节将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宣传文明风尚,营造文明、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上午,台江区在南公园广场举办“移风易俗迎新春·文明过年传福德”——“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

台江区领导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

台江区领导与道德模范合影

  活动由福州市台江区文明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文明办联合承办,新港街道党工委协办。台江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代表、台江区各有关单位的20余支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居民代表齐聚美丽的南公园,为寒冬注入了火热的暖意。

台江区书法家协会志愿者的春联深受群众好评

小小书法家为群众写下新春祝福

  活动中,最美社区工作者代表宣读倡议文明过年。福州市台江区道德楷模代表以及来自区直机关、企业、学校、家庭、社区的代表分别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他们将作为台江区移风易俗代言人,为移风易俗宣传代言。同时区领导及文明单位代表还向困难家庭代表赠送春节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现场文艺演出

群众观看移风易俗摄影展(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福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明台江 福满乾坤”照片墙集福区,市民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拍下自己的照片,一起拼成背景墙上的 “福”字,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送上新年祝福,许下文明的承诺。

  同时,福州市台江区各级部门组织的文明宣传、健康义诊、园艺插花,写春联送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也在现场蓬勃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