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福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6日下午,福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部署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示,2017年,在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精神文明战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有力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福州全国文明城市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连续三届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福清市新厝镇等8个村镇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国网福清供电公司等8家单位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文明创建周期的起始之年,一定要开好头、起好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协调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

  会议要求,一要推动工作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创建工作氛围营造,强化制度建设,完善激励措施,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要推动工作再深化。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创新能力,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深度和广度,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三要推动队伍素质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责任心和决心,打造作风过硬的队伍,提升文明创建队伍整体水平。

  会上,鼓楼区委文明办、福清市委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作了交流发言。(福州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