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福州地铁举办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3月8日上午,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举办了“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女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绑枝、粘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女神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她们边看、边学、边做,精心构思,反复揣摩,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独特的创意与细腻的情感,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精美造型,创造出风格各异的插花艺术作品。缤纷的花篮展现着温馨的情怀,传递着对美好节日无限的祝福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女职工用插花展现了心中的锦簇花团,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