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亦仁带队莅梅调研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9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亦仁莅梅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志愿工作。

  李亦仁一行先后到白中镇霞溪村考察了“助力精准扶贫 树立文明乡风”建设情况、梅城镇溪口社区志愿服务驿站运行情况及梅溪镇渡口村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考察指导,并召开社会公益团队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建“7997”救灾助学公益协会、麒麟救援队、蓝天救援队闽清分队等公益团队介绍了各自团队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队伍建设及志愿服务品牌特色等基本情况。

  李亦仁对闽清县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在运行机制、团队建设、项目运营、品牌打造等方面都卓有成效。要求县委文明办作为主抓志愿服务的部门,要加强对各社会志愿团队的扶持和培育,加强“志愿云”系统的管理,并提出要依托“志愿云”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积累第一手资料,不断传播志愿文化,要围绕服务大局培育更多“拳头项目”,切实提升志愿服务工作影响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