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马尾举办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到来之际,3月13日上午,马尾区在城市中心广场举办“与爱同行 情暖马江”——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由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委组织部、马尾区委文明办共同主办。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兰彬,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志勇,各镇街宣传统战委员出席活动。各党员志愿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马尾区最美志愿者代表向广大群众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做“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为2017年马尾区党员志愿者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颁发证书。此后,陈禺部长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台上的演出精彩纷呈,文艺志愿者带来了小提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儿童舞蹈《快乐呼啦啦》、歌舞《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台下的志愿服务一条街也热闹非凡,分发2018年移风易俗年历、宣传食品安全、义务诊疗、绿植养护知识宣传、小家电维修等十余个项目深得百姓喜爱。启动仪式之外,3月份马尾区各志愿服务队将广泛开展爱绿护绿、地铁站引导、清理牛皮藓、平安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掀起志愿服务热潮。

  马尾注册在案的志愿服务团队现有1051个,志愿者25745人,累计发布志愿读物项目1636个,2017年度累计记录服务时长217554小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此次活动将成为马尾区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的新起点。(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