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我为闽清添新绿”:全民动员 绿化闽清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并将迎来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倡导全民参与绿化闽清,建设美丽闽清,3月12日由共青团闽清县委员会主办,中国移动闽清分公司和中国电信闽清分公司协办,白樟镇中心小学、白中镇中心小学、坂东镇中心小学、闽清县第二实验小学、塔庄镇中心小学、实验幼儿园、城关幼儿园和闽清县第一幼儿园承办,于2018年3月12日组织开展“我为闽清添新绿”——全民动员 绿化闽清活动,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美丽闽清建设。

  通过送绿植活动结合宣传禁毒、移风易俗和平安综治,呼吁青少年“爱护绿植,呵护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和“安全出行,从我做起”,让闽清成为一个绿色的家园,一个清香的世界。引导青少年用自己的双手,以实际行动来“爱绿、护绿、添新绿”,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也希望大家能加强环保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宣扬绿色环保理念,传递正能能量,努力把我们的闽清建设成绿色、环保的美丽县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