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市领导赴鼓楼区调研闽都乡学讲习所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11日,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一行,在市委督查室、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鼓楼区闽都乡学讲习所调研,鼓楼区委常委、杨朝晖等领导陪同。

  蔡战胜部长一行参观了闽都乡学讲习所,听取了工作人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闽都乡学讲习所十年发展历程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和设想。蔡战胜部长指出讲习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足于公益,充分挖掘、整理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优秀文化成果,进一步扩大闽都传统文化影响力。

  鼓楼区闽都乡学讲习所成立于2007年6月,是福建省首个乡学讲坛,秉承“弘扬乡俗文化,提倡爱国爱乡,联系古今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活动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讲习所成为真正弘扬乡俗文化的平台,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建设和谐文化的载体。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