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晋安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31日下午,晋安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叶晓兰、区委副调研员黎白、各乡镇(街道)分管书记、宣传委员、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区委中心工作督导组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叶晓兰部长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同时,各街镇、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二要立整立改,举一反三。要求全面自查整改,全力开展督查并要跟踪到位,适时开展回头看,集中突破难点,进一步补齐创建工作短板。三要对标迎检,奋力冲刺。要求认真吃透标准,积极行动,强化工作保障等措施,各乡镇街道要开展拉网式督查,对存在问题要整改到位,加强督促检查,以最好的状态,更佳的面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福州市9月文明城市第三方暗访视频、区委中心工作督导组通报点评近期文明创建督查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区委文明办传达市委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暗访督查反馈会精神及通报相关问题,并部署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